·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暑期学习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次数:439


暑期赋能不断电,整装待发向未来。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持续践行“假期奋进学习脚步不停歇”的工作作风,近期分批分次派5名党员参加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北戴河校区、黑龙江省纪检监察干部学院为期一周的业务培训以及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为期3个月的轮训。为检验暑期学习成果,8月21日,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学习成果交流会。党支部书记史波同志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交流会上,5名同志分别从政治监督、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巡察工作、轮训体会等方面,汇报培训学习成果,交流经验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差距,厘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坚守职责定位,强化使命担当,发扬斗争精神,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服务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深化“集体学习+自主学习”模式,在暑期编制《每周一学》5期,坚持“第一时间”自主学习机制,坚持边学习边谋划边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干劲努力跑出“加速度”!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