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126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4月19日上午,学校组织中层领导人员,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干部赴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观看了《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纪录片,参观了“反腐之路”、“警示教育”、“示范教育”3个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深入了解十八大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中取得的成果,观看了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腐败案例和先进勤廉楷模的图片视频,深刻感受到腐败的危害性和反腐败的必要性,以及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的精神洗礼,红线划得更清,底线守得更牢。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意识,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