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纪委办公室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作党规党纪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1084

       4月13日,机关党委在启航多功能厅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教育,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史波同志受邀作专题讲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教育。

       史波同志以《强化纪法意识  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为题领学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警示案例,史波同志对党章党规党纪进行深入系统的解读。他说,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继承老一辈“哈军工”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斗争本领。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优良党风引领校风学风,推动校园政治生态、学术生态、育人生态全面净化、全面提升。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率先行动起来,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带头按规矩办事、按制度用权,带头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以优异办学成绩为建校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