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纪委办组织召开 2023-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581

 324日上午,2023-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工作布置会在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和2023-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监察处副处长郑彩云主持。

郑彩云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聘任刘永超等同志为哈尔滨工程大学2023-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的通知》。

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史波解读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工作办法》,他指出,党风廉政特邀监察员是学校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特邀监察员要结合学校重点工作进行民主监督,发挥监督实效,将五个行动方案落实、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和研究生复试等作为近期的监督重点,切实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同时,史波受教师工作部委托,传达学校师德师风监督的相关事宜。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