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职责  党支部建设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副书记职责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967

  一、协助支部书记召集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保证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二、协助制定支部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协助对支部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抓好落实。

  三、经常与支部委员会其他委员交流思想和工作情况,支持他们根据集体的决定和分工,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

  四、协助抓好支部委员会自身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按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五、协助支部书记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六、协助支部书记完成其他工作。书记不在时,主持支部的日常工作。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