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中层领导人员正职一行参观省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1063

  12月25日,学校组织中层领导人员正职一行42人赴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廉政教育展览,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远奎参加活动。

  参观分为“反腐之路”、“警示教育”和“示范教育”三部分。全体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讲解,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通过影音图片、实物展示、模拟场景等多种形式,了解国家廉政文化历史和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奋斗历程。全体参观人员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时刻铭记新时代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活动旨在通过直观生动的学习教育形式,促进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以案为鉴、以镜正身,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服务国家战略的重大使命。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