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举行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3525

为落实2020年机关党委重点推进工作项目,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委对机关党支部业务指导力、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提高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机关党委开展机关党支部委员业务培训。作为机关党支部委员业务培训首讲,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业务培训5月21日以视频培训形式开展。25名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培训。

校纪委副书记李升平同志从党支部纪检委员职责的法定依据、纪检委员履行专项职责主要内容、纪检委员履行专项职责主要方式3个方面,结合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情况,以案例为主要培训形式,就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和自身能力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李升平同志在培训时说,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党的支部委员会设纪律检查委员。纪检委员承载着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期望,肩负着《党章》赋予的纪律检查权利和责任。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要认真履行基本职责和专项职责,依规依纪开展纪律监督检查,切实肩负起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政治责任。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凯主持业务培训。李凯同志要求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要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在2020年春季学期以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作风建设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思想价值引领和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工作重点,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