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1009

 

4月18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姚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凯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在各党支部集体学习、党员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重点发言的方式,研讨交流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学习心得,深化学习效果。

姚利民在讲话中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机关党的建设要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机关党委党员同志特别是支部书记要重视学习、带头学习、学深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学校章程等基本规章制度作为重要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庆祝建国70周年等大事要事,加大学习力度,建好模范机关。他希望,机关同志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履职尽责能力、防范风险能力,既要加强学习,更要走进基层,不断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本领。



 

中心组学习后,姚利民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是学校党委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良好机关政治生态的一项重要举措。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决执行的政治纪律,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推动学校事业更好前进的重要政治保证。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