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四届六次纪委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049

312日,学校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党政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姚利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审议了2019-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名单及2017-2018年度党风廉政先进集体、个人名单,研究讨论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等工作事项。

会议集体学习了《郭开朗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苗圩同志、郭开朗同志在工业和信息化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姚利民对学习内容作了专题解读,并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姚利民指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进新时代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