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四届三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918

929日,校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党政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姚利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巡视工作相关要求,通报了部系统李某某违纪问题和学校近期问题线索处置相关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等四项制度。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规党纪,姚利民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专题解读,并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所面临的形势任务。

姚利民指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肩负责任使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率先垂范,进一步推进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建设。

全体在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