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遵守学术道德 抵制学术不端”漫画展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1131




 

68日,“遵守学术道德 抵制学术不端”主题漫画展在美食城北门举办。这是“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由研究生院主办,航建学院承办。旨在引导研究生树立科研诚信意识,提高科学道德素养,营造良好学术氛围。

我校自5月启动“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系列活动,内容包括主题报告、硕博论坛、学术沙龙、科研汇报、专家报告、学术不端漫画展等形式。

活动以展板形式揭示国内外众多学术不端案例,并以签名墙活动呼吁大家从我做起,遵守学术道德,抵制学术不端。众多师生在签名墙上签下名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带来“呼吁诚信学术,营造诚信校园”的正能量。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