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以办公环境建设推动机关作风和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1020

  办公环境是部门(单位)作风和文化建设的重要一环。建设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不仅可以展示部门(单位)的良好形象和文化活力,而且可以增加办公者的心情舒适感和心理归属感,增进办事者的心情愉悦感和心理认同感。

 326日,学校发出 “关于建设整洁有序机关办公环境的倡议” ,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和文化建设,提出环境建设讲引导、环境整洁讲和谐、衣着言行讲风尚、主要领导讲垂范的要求。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快速响应学校倡议,积极开展办公环境设专项行动。

  42日,学校组成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观摩团,对主楼各部门的办公环境进行了观摩学习。观摩学习期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办公室全部开门开放,各部门办公环境整洁舒适、摆放有序,各部门干部职工仪表端庄、穿戴整洁,而且主动起立、微笑热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