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三届18次纪委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842


  3月13日,学校在主楼党政会议室召开三届18次纪委委员会。纪委书记姚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李升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信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教育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中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2018年纪检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审议了《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研究了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内容,并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起草等有关工作做了部署。

  姚利民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紧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纪委工作报告起草要系统总结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监督执纪的主要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着力点和努力方向。要做好党代会筹备各项工作,严格换届选举政治纪律,确保换届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姚利民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能紧不能松,在这个问题上,决不能有打好一战就一劳永逸的幻想,决不能有初见成效就见好就收的倦怠,决不能跌入抓紧—放松—再抓紧—再放松的恶性循环。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勇于执纪、敢于担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思想共识、提供政治保证。

  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产业纪委书记、后勤集团纪委书记、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