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纪委开展荐读廉政建设文章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825

10日,校纪委开展了荐读廉政建设文章专题活动。结合学校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将《人民日报》201815日评论文章《多问一问“炮弹”往哪发了》推荐给学校教职工阅读学习。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总书记的这一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本次荐读活动旨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落到实处,引导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把纠正“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引向深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