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点击

黑龙江:有针对性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722

  近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打铁必须自身硬。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从省纪委领导班子做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纪检监察机关摆进去,深入查找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切实狠抓整改,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要求,促进作风建设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要梳理分析并切实掌握黑龙江省党员干部“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新表现和老问题,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有针对性地进行破题整治。要紧盯元旦春节等关键节点,加强对“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场所以及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反面案例,最大限度压缩“四风”存在空间。要强化对整治“四风”情况的检查考核,推动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认真查摆问题,扎实开展整改,进而推动黑龙江省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