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持续推进十九大精神“一周一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791

113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周一专题”集中学习,支部书记李升平主持会议。

本次集中学习的主题是“新的基本方略”。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原文通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的十四条重要论述,并开展了深入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要求,做到读懂、弄通、做实,把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和履责执纪紧密联系起来,坚持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价值导向,以对党的事业和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执纪、敢于担当,将学习活动和监督执纪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目前,支部已开展了“新的历史成就”、“新的历史方位”、“新的历史使命”、“新的思想引领”等四个专题集中学习, 此次“新的基本方略”为第五次专题集中学习。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