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纪委为预备党员讲新时代纪律建设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928

   115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李升平在启航剧场,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为第3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作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不断激发前进政治担当”主题党课。

  党课围绕新时代如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判断、新要求和新部署,对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的创新发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的“六项纪律”、校园政治生态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并强调指出,打铁必须自身硬,党要团结和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必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建设挺在前面。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坚决维护中央权威。

  全校预备党员近700人参加培训。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