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811

  

10月30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纪委书记姚利民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传达解读,并对学校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姚利民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新战略新要求新部署。新修订的党章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起点,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了党的建设各方面全过程,体现了对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规律认识的深化,彰显了我们党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坚强决心。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都很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中央纪委驰而不息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时代精神、反映了人民意愿。

姚利民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工作任重道远。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对党的事业和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决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价值导向,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准,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高昂斗志,勇于执纪、敢于担当,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校园氛围,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全体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