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姚利民率队参加中国监察学会工业和信息化分会高校组2017年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827


1012-14日,中国监察学会工业和信息化分会高校组2017年度工作交流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校纪委书记姚利民率队参加会议。

  

会上,姚利民做了题为“关于高校纪委深入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的思考”的主题发言,并结合当前高校面临形式,针对高校纪委监督职责新特点,就如何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聚焦聚力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推进高校建设事业和谐稳定快速发展等相关议题与其他高校组成员单位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在会议交流与评优环节中,我校王艳杰、刘妍的两篇参评论文《关于理工类高校科研腐败风险防控的一些思考》、《廉洁文化建设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思考》均荣获中国监察学会工业和信息化分会高校组二等奖,刘妍代表获奖教师作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兄弟院校间的交流研讨,提升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聚焦主责主业能力,促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在新时期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的精神不懈地探索实践。

会后,高校组成员代表参观了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校区。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