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学习

【一定之规】领导干部有哪些行为,岗位就要被调整?

发布时间:2017-09-17  浏览次数:767

  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管好用好领导干部。建设一支宏大高素质干部队伍,既要防止“带病提拔”,阻止“患病”的领导干部担任更重要的职务;也要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把品德才能与所任职务要求不符的干部及时调整下去。2015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对解决干部能上不能下问题作出具体规定,规范了工作程序,建立了工作责任制。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与防止“带病提拔”、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等制度利器一道,串起了严密的选人用人“制度链条”。领导干部有哪些行为,其岗位就要被调整?一起来看吧。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