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5-08-28  浏览次数:1946

为贯彻落实学校纪委两个决定一个通报的文件精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说纪,以案促廉。716日后勤集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集团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任喜峰同志主持。他首先宣读了校纪委的两个决定一个通报文件。他强调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是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廉洁自律的刚性保障。学校纪委的两个决定,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会上,集团纪委书记赵越超同志就两个决定,结合集团实际工作,围绕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校纪委两个决定给集团党员干部敲醒了警钟。问题虽然发生在个别同志身上,但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它给集团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同时问题也暴露出集团在党员的教育管理、权力管控不到位;集团个别党员干部纪律与规矩意识淡薄,缺乏严格的自律自觉;集团在制度建设与执行管控方面还存在漏洞与不足。他指出,当务之急,我们必须以案为鉴,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纪律与规矩的教育,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立起来,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管控,堵塞管理漏洞,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他重申并告诫尚未发现的有类似情况的党员干部,要克服侥幸心理,主动向主管领导、党委、纪委说明情况。

最后,赵越超书记对参会的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并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 三是要严于律已,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四是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五是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