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05-31  浏览次数:2489

 

53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报告会。我省首批检察业务专家、市检察院反贪局陈志毅同志应邀作了题为《提高法律意识,加强职务犯罪预防》的专题报告。纪委书记杨志宏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全校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和直属单位科级干部、教学院系四办主任,人、财、物重点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陈志毅结合大量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当前职务犯罪的特征及规律,从政治、经济、思想几方面因素分析了犯罪成因,并从不能、不敢、不想三个方面提出预防职务犯罪的措施和方法。

杨志宏在讲话中指出,报告深入浅出、发人深省,无论从理论还是实践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中央关于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各项要求,加强思想、组织和作风的纯洁性建设,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纪律和法规的约束,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各项工作当中,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政治保证。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