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纪委第三届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2-03-22  浏览次数:2076

229日,学校纪委召开三届三次会议。纪委书记吴庆文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和黑龙江省教育系统等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作了研究讨论。

纪委书记吴庆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正确认识和科学判断形势,从应对新形势下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出发,充分认识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要结合各自所在本职岗位,继续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扎实做好学校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纪委委员要自觉发挥表率作用,认真落实党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并根据各自任务分工做好相应工作,服务和保障学校转型升级工程顺利实施。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