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纪委第三届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1-12-26  浏览次数:1907

126日,学校纪委召开三届二次会议。纪委书记吴庆文主持会议。学校第三届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1年学校纪检监察主要工作、信访案件相关情况,研究并确定了纪委委员的工作分工。纪委书记吴庆文提出了2012年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主要工作思路。

吴庆文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要求;营造环境、保驾护航是纪检监察工作的中心任务。新一届纪委班子要紧紧围绕第三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切实肩负起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神圣使命。全体纪委委员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师生的信任和期望,要熟悉纪检监察业务,提升履职能力,加强交流沟通,做好协调配合,要敢于履职,善于履职,共同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局面。

吴庆文指出,2012年学校纪委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求在为学校转型升级保驾护航上有所作为。着力营造良好的改革创新和干事创业环境,旗帜鲜明地支持改革者、鼓励干事者、宽容失误者、教育庸懒者、追究失职者、严惩腐败者,努力形成敢想、敢干、敢闯、敢负责的良好氛围,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学校改革发展的良性互动;二要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力求在反腐倡廉建设中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教育的针对性、制度的科学性和惩治的威慑性;三要增进团结、建好队伍,力求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气象。建好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纪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学生党风监督员等四支队伍,以创新的精神、尽职的工作、良好的作风和实际行动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全体委员围绕工作分工进行履职及2012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12
管理维护:纪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